2014春节白酒销售“旺不旺”平民化白酒成主力

2014-01-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春节临近,又到了烟酒传统的销售旺季。由于2013的“严禁公款吃喝”、“三公消费”、“禁酒令”的影响,让**白酒销售量一路下滑。那么2014春节白酒销售“旺不旺”?今年年货卖得*好的都是中低端白酒,平民化白酒成市场主力。

2014春节白酒销售“旺不旺”

记者走访一家烟酒店,**刘先生说“从去年到今年,生意太不好做了,持续赔本,房租、水电等费用又太高,顾不住。本身烟的利润就不高,烟酒店靠的就是白酒的利润来支撑,但是从去年开始,白酒市场也一直处于低迷的状态,感觉一直入不敷出,*终决定选择“转让”。”

今年年货卖得*好的都是中低端白酒,图的是实用。在酒类销量上,红酒的价格变化不大,但贵州茅台、五粮液、剑南春等推出的**白酒却较往年便宜了近一半”。

一家烟酒店**陈女士说“今年比去年的生意还差,**白酒几乎卖不出去,消费者买得*多的就是百元内的白酒。”据了解,每逢春节,白酒市场几乎都会涨价,尤其是**白酒,节前一两个月就会开始酝酿涨价,涨幅在10%~20%,但是2014春季白酒销售价位普遍降低,往年都在1100元以上价格的52度五粮液,如今也放下身段,其价格低至每瓶650元。53度飞天茅台每瓶零卖价格是1158元,你要是按箱买是950元一瓶。平民化白酒成市场主力。

>>2014年白酒的趋势如何发展?

标签: 2014白酒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