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以往!国家领导人祝酒变迁

2014-01-02来源 : 互联网

一年又一年的国庆招待盛会,从宴会厅的布置、使用的餐具酒具、准备的食物和饮品以及**人祝酒的礼仪姿态,都可以读出丰富的内容。跟随往年的祝酒仪式,通过国庆招待会上的一些照片,来回顾一下*****祝酒变迁。

*****祝酒变迁:

2007年***总理在国庆招待会上祝酒,注意杯型和他持杯的方式。

2009年建国60周年国庆招待会上,江泽民和***向西哈努克亲王祝酒。留意三支不同形状的专业酒杯各自的功能(一红一白一支水杯),成为了之后国庆招待会的标准惯例。敬酒时使用的是高而偏瘦的白葡萄酒杯。两任总书记还用手捧杯肚的方式持杯,西哈努克亲王用双手示意捧杯,显示恭敬。

标签: 饮酒礼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