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畅饮推荐:圣诞鸡尾酒的制作方法

2013-11-30来源 : 互联网

挥别一整年的忙碌,随之到来的是年末的圣诞节时光。灯*闪烁的圣诞节是亲朋好友欢聚的好时光,一场圣诞大餐必不可少,好酒配佳肴,一杯可口的圣诞鸡尾酒伴你度过圣诞节!这杯圣诞鸡尾酒适合慢慢消磨时间悠闲饮用。下面一起来学学圣诞鸡尾酒的制作方法。

圣诞鸡尾酒的制作方法:

材料:金酒、草莓利乔、草莓糖浆、菠萝汁、冰块、薄荷叶;

制作方法:

①在Shake杯中加入冰块和金酒作为基酒。

②倒入草莓利乔、草莓糖浆以及菠萝汁。

③进行Shake。将调好的酒倒入杯中,加入冰块,用薄荷叶做装饰。

**理由:这款圣诞鸡尾酒是专门为圣诞创作的一款鸡尾酒。整款酒以本身香味浓郁的金酒作为基酒,配以草莓汁和菠萝汁,使水果味十分有层次,加上鲜艳的红色,在圣诞节是一款充满了喜庆和童趣的酒。这款酒其实更是专门为了女生而准备,因为这款酒的低度数和口齿留香的水果味。

相关**:

水果鸡尾酒调制:香蕉牛奶鸡尾酒调制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