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酒设备材质:铝质酿酒设备好不好?

2013-11-23来源 : 互联网

酿酒设备材质有很多种,锡质酿酒设备, 不锈钢酿酒设备,铝质酿酒设备等,那么酿酒设备材质哪种好?锡质酿酒设备由于价格昂贵,难于普及。不锈钢导热性差,出酒率低,耗费燃料。铝质酿酒设备通常很轻,易于搬运。铝质酿酒设备好不好?是众多酿酒人士*佳选择。

铝导热性能好,因此铝质酿酒设备的热效率很高,节省燃料,并且出酒快,出酒率高。铝材成本低,因此铝质酿酒设备价格要相对便宜一些,易被消费者认可。但因铝材在焊接时会留下较为明显的焊道,所以铝质酿酒设备一般看起来略显粗糙一些,且由于铝的光泽度不高,使得铝质酿酒设备整体的美观度大大降低。

酿酒设备材质:铝质酿酒设备好不好?

1、对人体有害的不是铝,而是铝离子,而只有在酸性条件下,铝才能转变成为铝离子,所以铝质酿酒设备对人体****。

2、铝在常温常态下,易被空气氧化在其表面形成致密的三氧化二铝薄膜,由于三氧化二铝性质**稳定,能够阻止外界与铝的进一步化学反应。另外,三氧化二铝还是"有名"的耐*材料,能够承受几千度高温,而白酒蒸馏过程由于水的存在酒醅液*多只能达到100度。所以铝设备有害身体的说法是站不住脚的。

相关**:

提高出酒率的*佳设备:*速酿酒设备

铝制酿酒设备到底有无害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