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白酒品牌:高炉家和谐年份酒价格表一览

2013-10-28来源 : 互联网

高炉家酒,第二个以“家”为内涵的白酒品牌。根据市场消费趋势,高炉家酒新推出的高炉家和谐年份酒**产品,分为:6年、10年、15年、30年四款,满足消费者对高炉家酒的不同需求。那么很多人都问高炉家酒价格是多少?下面小编整理一下高炉家和谐年份酒价格表,希望能够帮助大家!高炉家和谐年份酒,真年份,真年味。

高炉家和谐年份酒价格表如下:

52°高炉家和谐年份酒6年420ml

市场价:¥198

产品特色:这款高炉家和谐年份酒6年经6年窖藏,口感酱香突出、入口优雅清爽、酱香回味悠长等特点。瓶身采用*特的黑陶工艺,将沉稳大气与尊贵品位彰显无疑。适合温馨家宴,单位共餐等*佳佳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