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炉家酒怎么样?好产品值得信赖

2013-10-28来源 : 互联网

因此水香而醇厚,饮而得神,应起名叫“酒”。高炉家酒是安徽知名白酒,产品的品位、价位包括了中、**的各个层次,可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那么高炉家酒怎么样?具有**的地理位置,浓头酱尾的口感,知名演员代言人等,走向全国市场。

高炉家酒怎么样?

**的地理位置

“汉三杰闻香下马,高炉酒十里飘香”,千年古镇高炉自古就以“酒乡”著称。高炉古镇位于安徽省淮北平原,地处沿涡地带,因土壤肥沃,气候温和,盛产小麦、高粱、玉米、豌豆,都是酿酒*佳原料。这里有天然的**矿泉水,人们常饮用此水,人均寿命也比全国平均延长数岁左右。因此,这些大自然赐予的优越条件是高炉酿酒业发达的基础。

浓头酱尾的口感

高炉家酒以世代相守的**工艺而酿制,具有“浓香入口、酱香回味”的和谐口感。被白酒界**和国家质量检测中心的**称赞为“浓头酱尾”特点突出,口感和谐,品质**。打开酒瓶,一股清新浓郁,喝上一口,浓香醇和,饮后,不上头,不刺喉,酱香回味悠长。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知名演员代言人

高炉家酒选用**演员陈道明为代言人,知名演员陈道明冷静、理智的形象与高炉家酒的品牌形象不谋而合,有效的诠释了企业的品牌内涵。陈道明代言还是用他的名字代言的,传承多年是【陈】,用心历练是【道】,坦荡见底是【名】。这次代言吸引了白酒行业和各媒体的目光。

相关**:

高炉家酒口感和谐 品质**

标签: 高炉家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