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款养生“朝朝向上”洋酒 瞄准高端市场

2013-10-28来源 : 互联网

10月7日,****款养生洋酒“朝朝向上”养生酒品鉴会在武汉隆重举行。朝朝向上洋酒让“懂男人的酒、男人懂的酒”带给男人无限的能量,也让更多懂欣赏男人的知性女性也能品尝和感受个中的美妙。*款养生“朝朝向上”洋酒,瞄准**市场。

世界*款养生“朝朝向上”洋酒 瞄准**市场

该酒品特点突出,酒品温和,口感丰满,诸味协调,富有层次,清爽悠长,饮后尤甘。同时酒品出身高贵,既很好地坚持了传统养生酒纯朴工艺,同时也很好地融入了法国干邑的口感和品质,应该让更多的洋酒、养生酒爱好者感受“朝朝向上”的魅力。“朝朝向上”很好地阐释了“经典、时尚、奢华、养生”,经典就是不可复制,时尚就是创新,奢华就是极致,养生就是回归生命本质。

抗疲劳、滋阴补肾、壮阳等功能诉求加上产品的良莠不齐已经成为保健酒消费群体增长的制约,此外,洋酒超越了白酒和红酒的品味,已经成为中国高层政商人士品质体验的代表。*款养生洋酒“朝朝向上”由此应运而生,瞄准**市场。

这款朝朝向上洋酒寓意生命每时每刻都充满着一股火热激情的向上动力。这款朝朝向上洋酒规格为700毫升的产品,零售价达2288元,高于轩尼诗、马爹利、人头马等干邑品牌的主流产品,较好的塑造了养生洋酒的品类价值。今年以来,仅通过亮相各**活动、深刻影响意见领袖,已经实现了6000多万的销售额,其中80%均出自广东省,而该公司的客户还在不断增多。

**养生洋酒,需要用奢华、时尚、**、大气的品牌价值支撑价格,2288元比较符合**政商界人士消费需求。

相关推荐:

世界上最贵的红酒上市了 标价10.9万英镑

标签: 朝朝向上洋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