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男子涉嫌酒驾肇事 凌晨开宾利连撞5车

2013-10-28来源 : 互联网

10月27日1时40分,一位网友张**发微博表示:“我亲眼看到了那辆宾利车撞上路边停的那些车上,有几辆车被猛烈的撞击挤得车体都立了起来!太吓人了!”一辆价格不菲的宾利车司机**酒驾肇事,在大东区五中家乐福门前转弯时速度太快连撞了5辆车,而宾利车的前脸**被撞毁。

年轻男子**酒驾肇事 凌晨开宾利连撞5车

微博:回家路上看到“超贵”车祸

这位发微博的网友姓张,张**表示“自己当时正从五中家乐福北侧的八王寺路上由西向东行驶”,发现前面路口处因为一起车祸而发生了拥堵。“我下车一看,发现这起车祸撞击得很惨烈,尤其是一辆黑色的宾利车车损*严重,前脸几乎都已经被撞毁了。当时马路上聚集了很多人,有不少都是被这起车祸伤及的**车主们。”

据一位出租车司机介绍,当时这辆车由南向西左转,在进入八王寺路时由于车速过快,险些与迎面行驶的几辆出租车撞上,宾利车为了躲避猛地向右打轮,结果撞上路边停着的一排**车,由于撞击力太大,有几辆车在撞到前面的车尾部后车体整个立了起来。

目击:宾利车司机是一名年轻男子

在现场张**数了一下,发现被殃及的共有9辆车,“停在路边的车被撞伤了5辆,还有4辆行驶中的出租车为了躲避宾利撞到了一块儿。”据目击者介绍,这起交通肇事虽然很惨烈并且因为有宾利车而车损价格不菲,所幸几乎没有人员受伤,只是宾利车司机被轻微地刮擦了一下,当时已经被送往医院。

“我听到一位现场的交管人员表示,这个宾利车司机是一名年纪不大的男子,警方怀疑他是酒后驾驶。而那辆宾利车也被怀疑经过了改装。”张**表示。

搜索:该品牌车*便宜也得300万元

随后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向警方求证,得到的答复是:“的确有这样一起宾利车的交通肇事,目前警方因怀疑该男子**酒驾,已经对驾车男子进行抽血化验,血样的检测结果还没有出来。”据了解,宾利车旗舰车型价格是568万元至628万元左右,该品牌*便宜的车型售价也在300万元左右。

目前肇事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推荐:

酒驾司机驾车闹市区“玩漂移” 连撞4车致3人伤

标签: 酒驾肇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