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肇事涉嫌逃逸 保时捷致2死2伤

2013-10-12来源 : 互联网

前晚9点45分,佛山市乐从镇荷岳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保时捷先后撞上一辆电动车和一辆摩托车,事故导致2人死亡,2人轻伤。保时捷肇事后继续前行400米后才停车,车主被当地*安员和群众抓获。交警通报称,保时捷车主曾某**酒驾肇事且有肇事后逃逸行为,目前在接受警方调查。

酒驾肇事**逃逸 保时捷致2死2伤

事故发生地点为乐从镇荷岳路小涌路段,肇事者曾驾驶黑色保时捷由西向东行驶,撞上韦某驾驶的电动车。当时电动车后座上坐着韦某的妻子蒙某,他们刚刚下班回家,事发地点距他们租住的房子不远。回看事故发生地附近的摄像,韦某被撞飞后跌落在50米远处路边的香蕉林中,蒙某和电动车则被卡在轮子下,电动车的金属部件在地上摩擦出一道道*花,据路边一家修摩托车修理店**描述,现场像放烟花一样。

**次碰撞之后,保时捷并没有停下来,依然快速前行,在前方100米左右的地方撞倒麦某驾驶的摩托车。记者事后查看现场,保时捷在两次撞人之后又行驶了近300米才停车。目击者称,保时捷上下来三名男子,“走路都不稳,身上有酒气,到路边就开始呕吐”。据交警称,三人躲进路边一个停车场,*安员和群众将三人抓住,并**。

11日下午,交警通报称,保时捷车主曾某,南海人,今年20岁,**酒驾,肇事后有逃逸行为,已经被警方拘留。事故导致电动车上的韦某、蒙某当场死亡,摩托车上的麦某、郑某则轻伤,目前在医院接受*疗。

相关阅读:

“奥迪男”酒驾被处罚 聪明反被聪明误

男子摩托车酒驾处罚 抱怨因5岁儿子劝酒


标签: 酒驾 酒驾肇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