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养生食品:红酒炖苹果缓解痛经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红酒能起到活血化淤的功效,用于痛经很对症。而苹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其中的维生素B6对痛经就有*疗作用。这两个作用加起来,苹果炖红酒*痛经自然就有效了。下面小编介绍红酒养生食品做法,红酒炖苹果可缓解痛经。

红酒养生食品:红酒炖苹果缓解痛经

红酒:医学研究表明,红酒能通经活络。如气滯血瘀型痛经病人适量饮点红酒能疏通经络,扩张血管,使平滑肌松弛,缓解痛经;气血亏虚型,中医认為甘温能补能缓,因红酒辛甘性温,有温阳补血,缓急止痛的功效;对寒湿凝滞的痛经症,可以起到散寒祛湿,活血通经的作用。

苹果:苹果含有多种维生素和酸类物质。1个苹果中含有类黄酮约30毫克以上,含有15%的碳水化合物及果胶,维生素A、C、E及钾和抗氧化剂等含量也很丰富。有研究提示:生物类黄酮,可调节血脂,降低血液黏稠度,改善血清脂质;扩张血管,解除痉挛;苹果含有的糖和锂、溴锌、镁等元素,是有效镇静的安眠药。

红酒炖苹果的做法:苹果(400克)去皮,用刀切成月牙状。把苹果放入奶锅里,倒入红酒没过苹果,用中*炖煮15分钟,关*,苹果在红酒中浸泡两个小时后,即可食用。

红酒炖苹果口感很好,患者乐于坚持食用。临床上有使用维生素B6*疗痛经的方法,每次20毫克,每日吃3次,于月经前一周连续服用,这对中度的疼痛具有良好的效果。

相关**:

红酒养生美食 养颜减肥

研究发现:红酒有助降低老年痴呆的风险

标签: 红酒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