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世家茅酒中秋卖桔送好礼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赖世家在***赖世豪先生的带领下,作为一代名酒的传承,赖世家酒业一定能够充分利用茅台镇得天*厚的酿酒资源,把赖世家·赖茅酒*精华的品质再献给消费者。不辜负酒都人民的厚爱!大家一定要记住了,买赖茅酒一定要买赖世家赖茅酒,赖世豪才是真正的赖世家族的传人,赖世家赖茅酒也是在茅台镇**一家具有白酒生产许可证的赖茅酒。

质体高贵的“赖世家”茅酒,蕴含着茅台镇悠久的历史文化和赖贵山先生父子的满腔热血。赖世家酒,每一滴都是纯粮精酿,随着时间的沉淀,愈久弥香。赖世家赖茅酒严格感召家传**和传统工艺生产的,其酒质醇香回甜,优雅细腻,深得消费者的青睐!

赖世家赖茅酒,只献给懂我的人!中秋佳节到来之际,赖世家茅酒中秋卖桔送**,千万不要错过哦!喝正宗赖茅,请认准赖世家商标!**赖世家,国酒茅台前身。贵州赖世家酒业中秋买酒就送月饼,欢迎如果您想要在中秋佳节送给亲人朋友一份厚礼的话,千万不要错过赖世家茅酒哦!

标签: 赖世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