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坊酒怎么样?关公坊酒价格如何?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对酒的热爱,使对酒的创新从未中断,形成了众多的香型、流派和风格区别。关公坊酒以“芳香浓郁、绵柔甘洌、香味协调、入口甜、落口绵、尾净余长”等特点,深受大众追捧。那么关公坊酒怎么样?关公坊酒价格如何?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关公坊酒怎么样?

关公坊酒,顾名思义是为了纪念关公而**的,关公的“忠、义、仁、勇、信”让他成了中国***的男人,也成了中国人心目中的一位神,上至**帝王,下到平民百姓,兵家尊其为武圣,商界奉其为财神,老百姓更是视作护民伏魔尊者,而佛道两教则以其为**,三教九流又将他视为会门义气的象征。

弘扬关公的**气概也是该酒意境之所在。关公坊酒是湖北关公坊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该酒先后获得2002年9月关公坊系列白酒被授予“中国历史文化名酒”称号,2003年被评为“全国质量***产品”、 先后荣获了“全国质量***产品”,“湖北省消费者满意商品”,“宜昌市消费者满意商品”等多项荣誉称号。

标签: 白酒 关公坊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