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演《辣妈》不惜喝酒入戏

2013-08-29来源 : 互联网

孙俪产后的*部电视剧《辣妈正传》将播。《辣妈正传》是孙俪产子25个月以后接拍的*部电视剧,和以往给人的美女形象不同,她还自曝因为剧中“辣妈”有不少喝酒的戏份,所以现场拍戏的时候她也会喝点小酒达到拍摄效果。

孙俪演《辣妈》不惜喝酒入戏

作为一部“辣妈养成宝典”,《辣妈正传》中的孙俪经历恋爱、结婚、怀孕、升职,在生活的磨砺下成长为敢于承担家庭责任的母亲。从“甄嬛”到“辣妈”,谈及两个角色的不同,孙俪说:“‘辣妈’太作了,不是我做妈妈的方式。她不光是穿着辣,更重要的是性格张扬,大家需要用宽容的心态去接受‘辣妈’。”

9月14日,《辣妈正传》将在东方卫视开播。“辣妈”的行为是怎样不靠谱呢?孙俪透露:“拜角色‘夜店咖’的特性所赐,有时候需要演出来醉意,所以在开拍前,我得喝上几口。”剧中,孙俪饰演的女主角夏冰是一个时尚*辣、个性十足,常常以“夜店女王”造型亮相的潮女。却不曾想未婚先孕,突然大肚,于是结婚、生子等一系列压力铺面而来。随后,孙俪还笑称,她在拍戏时也做过很多特别辣的事情,“我经常喝酒拍戏,因为我饰演的夏冰是个夜店咖,经常喝醉了回家,但喝醉的状态是演不出来的,所以需要喝酒的戏就会喝点,把喝酒的感觉放到戏里,会帮助角色塑造。”

标签: 明星喝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