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红酒专卖店怎么选址?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场上选择开店创业的朋友是*多的,红酒已经成为了市场上***的项目之一。很多人认为在繁华地段,生意一定*好,其实有些项目其实不然,也不一定要在人口聚集的地方,才能获得*大的成功。那么开红酒专卖店怎么选址?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开红酒专卖店怎么选址?

次商圈

开个红酒专卖店开在闹市和繁华的商业街,租金会很高,在创业之初难以达到收支平衡,就会给经营带来压力。 那么选择次商圈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首先,节约了大量的店面沉淀资金,可以用于店面装修、货品组织自己的人性促销活动;由于距离主商圈不太远,可以分享到主商圈的消费人气。

朝向

只有亲自跑到大街小巷去,多看,多问,才会找到适合你开店的好店址。小店的朝向也非常重要。如果店面的朝向是南方或者西方,那么在整个上半年的夏季里,火辣辣的阳光会帮你赶走所有的客人,在人流方向上,*好在人流来向的右手边。因为中国交通规则的原因,大多数逛街的人会走在自己朝向的右手边,很多大型卖场的进口方向右手边的货架陈列费高于左手边就是这个道理。这个小细节要注意。

红酒专卖店选址需要的是能选个口碑好的地方,没有绝对的好店址,也没有绝对的坏店址,但在实践中,有很多经验还是可以供我们的客户在选择店址时参考。

标签: 红酒如何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