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专卖店怎么订货?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红酒是投资者与消费者们非常喜欢的饮品之一,所以很多人选择加盟红酒项目。那么开店过后*重要一点就是进货问题,好的货源开店就成功了一半,那么红酒专卖店怎么订货?下面小编介绍红酒专卖店订货技巧,提高红酒店铺的竞争力。

红酒专卖店怎么订货?

*先是避免订货数量过多或过少。订货数量过多或过少这两种**的订货问题经常出现在一些缺乏经验的加盟商之中。一味地追求陈列的饱和度,从而导致商品积压;缺乏销售有效评估,导致订货数量明显满足不了终端市场的消化能力,从而总是出现缺货等情况。所以要根据市场消化能力选择订单,不会堆货以及缺货。

其次是避免订货太单一。如果客户来到店内发现产品很多都统一,没有吸引客户的酒,就会失去客流量。所以进货时宁愿少拿一种酒,也要多一。吸引客流量,**酒业利润持续上升。

*后是避免照搬他人定单。每个红酒店的专柜面积、陈列**、商圈定位也存在着不同,所以不根据自身的市场调查而**照搬别人的定单,多多少少都会出现商品结构以及数量不准确的问题。

标签: 红酒 红酒订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