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穿韩国生活:韩国烧酒好喝吗?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韩国人生活中,友人欢聚、喜事庆贺都离不开酒,韩国人*爱喝烧酒,在韩国几乎是男女老少全部都喜欢,现如今,很多人都习惯在吃烤肉时点上一瓶地道的真露烧酒,那么韩国烧酒好喝吗?韩国烧酒清新,爽口深受众人喜欢!

贯穿韩国生活:韩国烧酒好喝吗?

酒精度数

韩国人*爱喝烧酒,韩国烧酒其实就是我国的清酒类,酒精含量为25度左右,香醇适口,这就是在韩剧里面喝酒都是一口一杯的原因了。

入口

韩烧入口不难,有酒精度数低的原因,韩国烧酒入口清新,爽口,刺激性很小,后味很甜,可能是使用的水质比较好的原因。

香型

中国白酒香料放得比较多,所以家里如果喝过白酒,那么屋里头酒味三四个钟头都是不会消失的。韩国烧酒却没有这么浓烈的酒味,韩国烧酒香料放得少,所以很多人在喝韩国烧酒之前先闻一闻的好印象。

真露烧酒

韩国烧酒算是真露*有名的,真露酒是由纯净水、大麦、红薯等粮食发酵并蒸馏而成的纯粮食酒,酒精度数在19.5-21.5之间。*大的特点是清爽纯净,爽口甘甜,在韩国真露酒因销量*大、家喻户晓被称为“国酒”。

相关阅读:

体验韩国生活 韩国烧酒的制作方法

标签: 韩国烧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