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韩国生活 韩国烧酒的制作方法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韩国人喜欢喝酒,尤其是喜欢喝烧酒。韩国烧酒主要的原料是大米,通常还配以小麦、大麦或者甘薯等。韩国烧酒颜色透明,酒精度数一般在18°~22°之间不等。要想酿造出好喝的烧酒,那么制作方法是非常重要的。那么韩国烧酒如何制作?下面小编介绍韩国烧酒的制作方法。

韩国烧酒的制作方法:

*先,应该建造好酿酒设备,即人工老窖:老窖是生产浓香酒的关键设备,直接影响到酒质的好坏,只要窖泥不退化,窖龄越长酒质越好。还有,人们一般都会说千年美酒,酒当然在窑里的时间越久就越醇香。因此对酒窖的保持非常重要,窖壁要经常洒黄水,保持温润防止老化;只要细心努力,精心制作,就能酿造出千年美酒。

其次,酿造酒的材料要齐全而且质量要好,主要以以小麦为原料。烧酒一般采用高温曲,酿酒关键是看大曲质量,曲子质量好的话酒自然就好,所以*先应该千方百计生产出好的曲,这样就是为生产好酒的基础酒**了基本的条件。

除此之外,烧酒的发酵也是非常重要的。发酵期一般很长,**烧酒都很重视发酵期,一般为了更好的促进酯化作用,通常延长发酵日期;因为这样能使总酯的含量相对提高,产品质量自然相应提高了。发酵期长的酒喝起来非常纯美,因此发酵期长也是酿造出好久的关键。

*后,还要对酒进行用*蒸馏,排出异味等措施。

这里在告诉你一个解决低度酒混浊现象的方法。可以用吸附法、调味法等。只要有足够的耐心和细心,一定会制造出正宗的烧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