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新标准对家具市场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只要是被人类广泛使用的词汇都会被冠以绿色前缀,“绿色食品、绿色服装、绿色家电、绿色家具等等”,这一列列词汇无不显示出人们对健康的渴望。全友家居绿色环保,打造***绿色家具!那么全友家居新标准对家具市场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全友家居新标准对家具市场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一、新标起航,竞争优良。

查中发现,尽管目前大多数商家对于即将**的新标并不太了解,但是听闻有新标,纷纷表示赞同。一位家具销售商表示,行业内有了更**的要求,不仅使产品更具说服力,同时,也提高了行业门槛,是对竞争环境的有力保护。新标准直接加大了对家具产品的监测力度,迫使家具企业不断完善自身产品质量,提高产品的技术量和环保性能,以避免在未来环保大趋势下遭到市场的淘汰。

举个例子,全友公司量身定制的全自动生产线,实现开料、封边、拉槽、钻孔、打入榫头一体化完成,将累计误差度控制在0.008mm以内,比一根头发丝的直径还要细,这样,就可以大大减少原料的浪费,从根本上节成环保。

二、我买踏实,你要落实。

以往,大多数购买方式都是通过消费者的消费水平和购买理念挑选具有品质的家具。新标的**,无疑是一次行业的自律,从市场的源头就进行了一次产品的筛选。然而,也有消费者质疑,环保二字,进入市场的时日已经不短,但目前仍然有不达标的产品混迹于市场,新标的出现,能否落到实处?同时,有些消费者担心从原材料加工、出成品,到运送,再到上柜出售,难保哪个环节会造成产品质量上的再次污染。

基于此,全友家居始终坚持环保板材、环保饰面、环保油漆等环保原材料,使用****技术进行高精度封边,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并且,18m纳米环保板材具有防烫、防划、阻燃**特性,材料经久耐用,质量可靠。由此可见,家具产品的环保门槛并非单一生产企业的自律行为,更是整个生产到销售链条的全方位自我约束和自我完善。

三、销饰到位,满意到家。

据介绍,修订后的新家具检测标准将在三个方面体现其优势:其一,整体检测,结果更可靠;其二,无损检测,检测风险低;其三,环保家具,更名副其实。新标准的实施,将能更好地**消费者的家具安全,预计*快将于今年年底施行。虽然还有一段时间,但是中国家居今年的销售战即将打响。

从长远看,过于频繁的促销不应该成为一种趋势,常态化的是市场竞争,但提高竞争力的手段不是只有打折让利,商家应该更多地从管理和服务上下工夫。相信大部分的装修业主在选择家居卖场时更看重的是家居卖场的品牌、口碑,而不是各种促销手段,价格并不是消费者考虑的**问题,每个家居卖场都在搞活动,价格多一些少一些只要是在可接受的范围内就可以,质量和售后才是消费者更想要的。

全友家居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企业,一直致力于“绿色环保”事业,在为国人提供绿色环保环境的同时,肩负着中国环保事业的榜样。在选材上,板材均高于行业标准3mm,并再次**行业使用25mm衣柜侧板,品质更能得以**。在安装服务上,全友家居安装技师始终坚持使用垫布放置工具、抹布擦拭家居、拖布清洁地板,简称“三块台布”的**服务。只有注重细节与品质,才能让消费者满意,才能真正做到绿色环**康,才能真正打造出一个让百姓认可的绿色好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