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红酒加盟 公鸡中的“战斗机”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打工只是学经验,只有为自己**才是真本事,所以创业是农村人的致富出路。那么拉菲红酒市场怎么样?拉菲红酒,市场之大,有着*大的市场号召力!拉菲红酒加盟,为您打造更加**生活,成为公鸡中的“战斗机”!

拉菲红酒加盟数据分析:

据相关的数据统计,目前平均每个中国人每年的红酒消费量仅有4杯,即使是北京、上海、广州这样的大城市,平均每人每年的消费量也仅有20杯,与近邻的日本人年均消费200杯,韩国人年均消费140杯的数量相比,中国的红酒消费市场有着*大的发展上升空间。同样有数据表明,1998年起中国的人均红酒消费量正以30%的速度逐年递增。未来几年中国有望成为全世界*具潜力的红酒消费大国。

拉菲红酒加盟支持政策:

拉菲红酒给予该地区*家使用权;对于公司未来经营的国外葡萄酒品牌,优先给予该地区*家使用权。拉菲红酒包括市场前期调查、选址评估、开业指导、**督导、终端营销模式等在内的全套运营管理方案。拉菲红酒根据进货量免费提供广告展架、宣传单、启瓶器、酒杯、醒酒器、广告笔等促销品;对经销商开展的促销活动,公司提供人员协助和部分样酒的支持。合同期满后,经销商运营状况良好,且合作期间无不良合作记录者,享有合同优先续签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