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梦想前进:红酒加盟哪个品牌好?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红酒成为人们餐桌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有品味的人关注红酒。那么面对市场琳琅满目的红酒,红酒加盟哪个品牌好?拉菲红酒、珐戈名庄红酒是现在的市场上*为炙手可热的品牌酒业项目,跟随小编一起携手共创辉煌。

“奔富”梦想前进:红酒加盟哪个品牌好?

红酒品牌一、拉菲红酒

拉菲红酒是一种柔顺的陈年酒,刚刚进入口中时有一种浓烈的橡木味道,拉菲红酒入口带有夏湾拿雪茄盒的*有香味,十分特别。拉菲红酒还拥有世界**的**品质,是拉菲庄园的土壤及所处地方微型气候得天*厚,每年的产量大约三万箱酒(每箱12支750ml算)。其产量与利润是相当惊人!

拉菲红酒采用非常传统的方法,基本不使用化学药物和肥料,以小心的人工呵**,让葡萄**成熟才采摘。在采摘时熟练的工人会对葡萄进行树上采摘筛选,不好不采。葡萄采摘后送进压榨前会被更**的技术工人进行二次筛选,**被压榨的每粒葡萄都达高质要求。在拉菲每2至3棵葡萄树才能生产一瓶750ml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