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包装绘漫画 红酒也会“说话”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8月20日,由西班牙荷赛食品集团董事长、食品学博士薛客卿研发的“会说话的葡萄酒”上市媒体见面会在郑州市东汇大厦举行。省内知名媒体悉数到场,除此之外,喜洋洋酒业、大河酒城、中兴酒业等省内酒类行业经销商也到场祝贺。见面会上*吸引人的就是 红酒包装绘漫画 居然“会说话”,真是让人匪夷所思。

薛客卿表示,由于国人不太了解红酒的文化,更关心的是进口红酒的真假、口感、价格,*后才是红酒的品牌

如何能够通过“会说话”的包装,将这些信息传递给消费者?薛客卿和他的团队作了很多努力,设计了三款个性包装,采用金、银、铜三种色调,包装背面则配有九幅漫画,将我在西班牙生活、学习、工作的经历演绎其中,通过漫画生动的表述,向消费者传达出荷赛集团的红酒来自遥远的西班牙,口感纯正,货真价实。希望美味的西班牙红酒能够满足河南人乃至所有中国人的味蕾。

标签: 红酒包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