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都桃红酒的介绍和企业殊荣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乡都桃红酒的又名是玫瑰人生,乡都桃红酒是选用赤霞珠和黑皮诺精心酿制而成的,乡都桃红酒带有成熟的酒体和清新郁浓的香气,成熟的酒体充满了草莓、樱桃喝红色浆果的气息,口感非常顺滑充实,水果的香气很出色,酸酸甜甜的口感,会让人感觉就像宛若相爱的恋人一样,那样神秘温馨。

乡都桃红酒因为采用了赤霞葡萄而酿制的,所以说酒体就会呈现出深石榴的红,酒质细腻丝滑,入口香甜,香味中带有醋栗香味和黑加仑的香气,单宁柔和、细腻、口感充盈,香味悠长,瓶子的包装和瓶体都是来自法国勃艮第瓶型的,瓶标写意而流畅,含蓄优雅的少女与象征和平希望的鸽子,使乡都解百纳洋溢着浓郁的异国文化气息。

酒企业的殊荣有:

中国**** 全国食品安全**企业

全国经济林**企业 全国农产品加工业**企业

国家****旅游景区 全国工业旅游**点

全国诚信守法乡镇企业 全国乡镇企业创****企业

新疆农业产业化**企业 自*区循环经济试点企业

中国*具休闲酒庄 中国酒界*高奖项“仪狄奖”之环境友好奖

自*区人民**30家**扶持民营企业之一

世博会***馆低碳行动上海论坛活动之低碳经济新锐奖

中国食品产业链安全管理先进单位

标签: 桃红酒 乡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