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哪家酒吧最好?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酒吧讲究的是气氛,气氛越***越好,有时候朋友聚会,想去酒吧玩,但是又不知道重庆哪里的酒吧*好?有的是经过朋友介绍的,经朋友介绍有的也不怎么样,有的是经过听到名声响亮而去的酒吧,你有听说过苏荷酒吧吗?

苏荷酒吧是全国**的酒吧连锁企业,苏荷酒吧的总部是在广州,目前拥有近五千多名员工,大概全国开有将近20个连锁店。总裁是李华宾,他的创业经历曾经上过****的《**经》节目,现在SOHO BAR发展的很不错,基本上各个大城市都有了!在电视《丑女**》里面很多取景都是在SOHO提取的,苏荷酒吧里面的气氛还比较好,和其他的酒吧夜场相当不一样,虽然说苏荷酒吧比较旧了,但是很多年轻人都比较喜欢那个地方。

另外解放碑得意世界的88号酒吧气氛现在也不错,以前经常去88号吧玩的时候还没觉得那里的气氛好,现在的88号酒吧好像整顿了一下,现在的气氛和以前大不一样了。

标签: 酒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