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被困桥墩 有人陪酒才上岸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前晚8点半左右,密云县西门立交桥下,一中年醉酒男子被困白河中的桥墩旁,且禁止他人靠近。情急之下,消防员谎称“一同去喝酒”,试图让男子放松警惕,*终消防员下河将其救出。

据市民李女士说,事发时她先听到呼喊声,随即看到一名大约50岁左右的男子半个身子都泡在河里,其双手拽住绑在桥墩上的电线,一直自言自语,她急忙**求助。

李女士说,几分钟后,现场聚集的围观群众越来越多,有市民想要下河去救落水男子,但该男子却在河**对岸边嚷道“如果有人过来,我就游走”,其行为怪异让大家不知所措。

随后,密云县十里堡消防中队的消防员赶到现场。“看那人的样子像是喝多了,不让任何人靠近,情况比较危急,我们只能骗他说一起去喝酒”,一名消防员说,提到喝酒一事,该男子立即放松了警惕,同意消防员过去。随后,两名消防员穿上救生衣,并带上绳子,向河**游去,*终将男子救上岸。

上岸后,该男子仍是醉酒状态,还一直吵着要去喝酒,事后被警方带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