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酒的介绍和制作方法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玫瑰酒应该很多爱喝酒的人都知道,这款酒有股淡淡的玫瑰香味,玫瑰花酒源自于明朝时代,以玫瑰的香气香甜而闻名的,莱比锡**博览会金质奖章和奖状、巴拿马**博览会银质奖章和奖状。

长期饮用玫瑰酒的人皮肤看起来都非常的好,这款酒具有养颜、美容、淡斑、和血散瘀、清心健脑、补肾、健脾、养胃之功效。是**品中的*佳**。这款酒的度数不是很高,它主要才用的原材料是玫瑰,没有添加其它的化学物质。

玫瑰酒的制作方法和材料都非常简单,**步:取干玫瑰花约近250克,白酒需要1500毫升左右,冰糖需要约250克左右,(挑选玫瑰花的时候*好是选用野玫瑰,而不是在花店观赏的那种玫瑰。因为野玫瑰中所包含的营养远远比在花店里的玫瑰要高。)第二步:将选好的玫瑰花瓣、冰糖、白酒同时放入酒灌里,酒罐应选择陶瓷或者是玻璃的,不宜选用塑料型的,然后密封浸泡30天左右的样子,过了30天后就可以拿出来饮用了,玫瑰花酒就这样做好了。

标签: 玫瑰酒 花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