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堡产区的介绍

2013-07-06来源 : 互联网

据说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酒具有和马尔堡相同的味道——非同一般的成熟度和紧实的平衡感,配以令人难忘的水果香气,另外酸度平衡的感觉也是超**的。这些有风格的葡萄酒实在可以给人带来很大的惊喜和喜悦。

是什么让马尔堡的葡萄酒如此的与众不同?和世界上任何一个**的产区一样,答案在于气候和土壤充满魔力的协同作用,他们坚定地表达着这一地区特殊的风土。马尔堡是新西兰*大的葡萄酒产区,位于南部岛屿,将近有一半的葡萄园都位于这里。现今的马尔堡更是躲避都市生活的世外桃源——坐落在位于山坡上的葡萄园,温和的阳光,眺望怀鲁河谷的碧水青山,同时享受着马尔堡的美酒与海鲜,丝丝疲惫与烦恼顿时都被抛在脑后。

早期的欧洲殖民者在河谷肥沃的土壤上开始建立了农业种植业。在现今的南河谷地带,大卫·亨德(David Herd)建立了马尔堡**个葡萄园,并于1873年在庄园内建造了马尔堡**个地下酒窖。之后的100年,马尔堡也就被新西兰葡萄酒界遗忘。直到新西兰酒业*子Montana(现由保乐力加控股)决定在1973年进军马尔堡,马尔堡这才翻开近代葡萄酒史的新篇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