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瓦拉葡萄酒产区的特点

2013-07-01来源 : 互联网

纳瓦拉拥有西德*古老的葡萄榨汁槽的遗迹,这间位于弗内斯的榨汁槽是古罗马人于西元2世纪修建的。地处西法边境的地理位置以后后来由此经过的圣地亚哥朝圣之路为纳瓦拉地区带来了极大的繁荣,数**来,葡萄酒在当地的经济发展占重要的地位。

出口在纳瓦拉葡萄酒业中享有重要地位。19世纪欧洲北部地区遭受葡萄蚜虫灾害,导致葡萄绝收,酿酒业也因此难以为继,这就使纳瓦拉葡萄酒得以异军突起,一度与邻近的里奥哈成为欧洲北部地区**葡萄酒的*大供货来源。研究与实验是纳瓦拉只所以取得成功的主要因素,自*区**至今保留一个名为EVENA的中心。此机构位于奥里特,是西班牙在葡萄和葡萄酒领域*重要的研究中心之一。

那瓦勒北方四个葡萄种植区的土质异常相似,表层土壤肥沃且含有泥灰,底层分布着石块和白垩物质。更近南部的另一个葡萄种植区土壤更干燥多沙。总之,纳瓦拉葡萄酒产地的海拔介于下河岸地区的大约240公尺与北部地区的大约540公尺之间。

*北的三个地方受到比利牛斯山脉的影响,气候炎热,大陆性气候特征较为明显。从上河岸地区向南,气候变得干燥,下河岸地区的某些地点甚至出现半干燥的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