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葡萄酒产区的介绍

2013-07-01来源 : 互联网

尼尔森葡萄酒的产业由25个家族酒庄组成的,这些酒庄坐落在从山坡到平原的广阔地域中,生产品质精良的葡萄酒。蒙特山坡度较缓和(Moutere Hills),山坡上布满了风干的砾石和古老河流,这些河流从圣阿尔诺(St Arnaud)一直蜿蜒入海。

布满砾石的粘土土壤产出的葡萄酒丰满并具有结构感。这里的黑皮诺-单宁细致,风格优雅;这里的霞多丽复杂多变;这里也出产**的长相思、雷司令和灰皮诺。威美亚(Waimea)毛利语的意思是“河流上的花园”,土壤中石子和冲击土含量丰富。这里的白葡萄酒有硬朗的骨架,果香丰富并有令人振奋的感觉-。这里的霞多丽表现多样,酸度适中,结构良好。这里的黑皮诺香气十足,带有李子和樱桃的气息,同时具有圆润柔和的口感。尼尔森面积不大,但这个产区获得的荣誉却不少。这里以出产芳香型的品种——雷司令、灰皮诺和琼瑶浆而富有盛名。这里的长相思、霞多丽和黑皮诺也表现得非常具有地方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