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啤酒节的文化历史

2013-07-01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啤酒节是亚洲*大的啤酒盛会,是啤酒人欢聚一起的时刻。但它不仅仅是啤酒,更是以旅游、文化为一体的大型活动,自举办以来,历届都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的啤酒厂家参加,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达百余万人。

青岛**啤酒节始创于1991年,自此每年的8月都会吸引很多中外的游客,大家欢歌热舞、尽情喝酒,挥洒**。青岛**啤酒节由开幕式、啤酒品饮、文艺晚会、艺术巡游、文体娱乐、饮酒大赛、旅游休闲、经贸展览、闭幕式晚会等活动组成,由国家有关部委和青岛市人民**共同主办。

作为青岛**啤酒节的主要举办地和重要载体,啤酒城对今日啤酒节的声名远扬有着突出而特殊的贡献。在啤酒节从*初的“自斟自饮”、“自娱自乐”逐渐成长为“海纳百川”、“五洲同乐”的盛大节会和充分彰显城市活力与**的靓丽名片的过程中,啤酒城也主动地将自身的功能设置从*初的简单提供饮酒的地方转变为集饮酒、娱乐、休闲、旅游、品牌展示、经贸和文化交流为一体的多功能快乐之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