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否认天水市委秘书酒驾打人

2013-07-0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有网友发微博称,甘肃兰州市街头一辆丰田越野车与一辆出租车凌晨发生刮擦,越野车司乘人员满身酒气自称天水市委秘书及随从,并将出租车司机和乘客打伤。昨晚,兰州市警方在官微中通报,经查,自称“秘书”之人的真实身份为天水市某设计院人员,同乘人员无天水市委工作人员。

围堵者欲掀车遭制止

据博主“记者马骏”介绍,事发昨日凌晨,“在兰州盘旋路什字附近”,一辆牌号为“甘E97666”的丰田越野车与一辆出租车发生刮擦,“越野车司乘人员满身酒气下车后,将出租车司机和乘客打伤,打人过程中几人还扬言自己是天水市委秘书及随从。”“记者马骏”的认证信息是“电视台栏目记者”。

“记者马骏”在微博中还说,由于越野车上司乘人员口出狂言、气焰嚣张,因此部分围观群众出手砸车致现场失控,后警方出动大批警力到场平息事态,而出租车上乘客因伤势较重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疗。

**阅读:

台湾推出史上*严酒驾禁令 *严重将开除公职

为遏阻酒驾行为 台湾将祭出“连坐法”铁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