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健康减掉啤酒肚很重要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作为家中中流砥柱的男性,各方面承受的压力要比女性多出许多。通过统计也发现,女性普遍比男性寿命长,也和男性承受的压力有着一定的关联。减掉啤酒肚可以帮助男性减少压力负担。

男性,作为家中的主要支柱,承担着更多的责任。而一家之主的健康关系着整个家庭的幸福生活。现实情况下,很多男士由于**度的工作很容易就忽视了自己的健康,由于长时间坐着办公,饮食不规律,缺乏运动等原因,“啤酒肚”越来越明显,已成为男性朋友们的健康隐患。

有研究表明,挺着“啤酒肚”的男性得高血压的概率,是正常男性的8倍,得冠心病的概率是常人的5倍,得糖尿病的概率是常人的7倍,脑溢血和脑梗塞等疾病,在“啤酒肚”男性中也很常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