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啤酒的成功媒体功不可没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无论哪个行业发展的*终必将是品牌的竞争,于是如何形成统一的品牌凝聚力和忠诚度成为众企业探索的方向。华润雪花通过"雪花啤酒 勇闯天涯"活动,形成了雪花啤酒在全国范围内的统一形象,雪花啤酒的成功媒体功不可没。

对于品牌建设,从雪花啤酒一系列的活动当中可以看出,其中*出名的当属"勇闯天涯"线上与线下活动的**结合了。截止到2013年雪花勇闯天涯活动已经进行7届,在中国有广泛的知名度。如何通过通过创新吸引消费者更高的关注和参与,并通过活动让消费者对雪花啤酒的"勇闯精神"产生共鸣。

强势的媒体组合,新浪、腾讯和网易,覆盖绝大部分目标人群;根据消费者浏览路径定制每个媒体内具体的广告计划,实现对消费者的有效拦截;欧洲杯和**会期间巧打赞助新浪新闻中心体育版块,充分在高干扰度时段实现高可见传播曝光。

并且勇闯任务的策划围绕"冲破雪线"的主题规划,里面有自我挑战,有团队配合,有雪线挑战的知识,有挑战成功的激励。四个主要活动平台分布在媒体和官方网站,消费者可以通过新浪微博,QQ,人人账号参与勇闯挑战。根据每个媒体特点策划了不同的勇闯挑战项目,可以在新浪成为领队,*勋章赢大奖;也可以在腾讯与**网友共同完成冲破雪线的**任务;也可以在人人网与朋友们一起体验冲破雪线的成就感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