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啤酒货车雨夜翻车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作者:佚名

遂宁下着大雨,成南高速南充往成都方向大英段,一辆车牌号为川S530**满载啤酒的大货车与前方车辆发生追尾后“飞”出高速,追尾货车严重变形,满载啤酒货车出事故已经不是什么少见的事情了。

满载啤酒货车

2点55分,消防官兵抵达现场时,正下着大雨,只见整个高速路面散落了一地的啤酒瓶和碎玻璃,却不见事故车辆的踪影。原来,事故车冲过防护栏,冲下了公路下的斜坡,货车已经严重变形。一名中年妇女在一旁哭泣一边呼救,“救人啦,还有一个人在里面。”此时交警、路政也等部门先后赶到,多部门协同救援。

消防官兵携带破拆工具进入驾驶室内部救援,在经过几轮的破拆,顶撑之后,由于操作空间狭小,车头变形严重,且被困人员被卡住一侧被山体死死顶住,无法进行施救,只能等待大型吊车的到来。

5点20分,吊车抵达现场,在消防官兵的指挥配合下,大货车被拖离出水沟,利用液压扩张器从上面进行扩张救援,10分钟后,将被困人员救出,医护人员将其送上了救援车辆。但不幸的是,驾驶人员已经死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