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百科:如何制作金桔果酒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金桔看上去金金黄黄的,吃起来也是酸酸甜甜的,金橘具有较强的抗氧化作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用金桔酿制成金桔果酒,你喝过吗?今天就为大家讲讲如何制作金桔果酒,可以很好的缓解肌肤衰老,改善肌肤质量哦,神经性胃痛、感冒咳嗽痰多都是有很好的**的。

如何制作金桔果酒:

1、*先准备材料。先准备好金桔,一定要挑选新鲜的金桔。

2、然后获取果汁。浸泡金桔果,一般需要五十六个小时,之后还要使用虹吸法把酒液给抽出,然后再把金桔的原酒进行一次冷冻,等到澄清过滤下即可。

3、*后调制果酒酒精度。将过滤的果汁装入瓶子里,进行高温水杀菌,等冷却下来才算全部完成。

以上就是如何制作金桔果酒的步骤了,如今喝果酒的越来越多,身边很多的水果都是可以酿制成果酒的,因为它不会对你的身体造成什么伤害,相反还会起到很好的作用,每种果酒对我们的身体起到的好处各不相同。如何制作金桔果酒方法很简单,自己动手操作一下吧,为了家人的健康,这款金桔果酒值得一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