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竹一小学校长酒驾 翘脚抽烟称不是我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新竹县小学校长黄坤政酒驾被移送,昨天面对询问仍说“那不是我,如果你们要说是我,我也没办法”,在办公室翘脚抽烟。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新竹县长安小学校长黄坤政6月5日晚间酒驾,虽然他犯错时间在酒驾新规上路前,但新竹县长邱镜淳昨晚仍决定将他调职处分。

据报道,教育处24日将召开校长成绩考核委员会,不排除对黄停职、移送公务人员惩戒委员会处理;黄坤政表示,“停职,我无法接受,会依‘法’力争,如记小过,还可接受”。

警方表示,黄坤政5日晚间驾车多次越过道路中线,拦查酒测值1.33,黄当时一身酒气,含糊说“我是校长%……”。

昨天他在校长室抽烟回应说“那个人不是我,是同名同姓”,还表示“喝酒应酬是为争取教育经费”,即使真是他酒驾,也是在新制实施前,“缴罚款就好”,当天没撞到人、没肇逃。他反讥台北市连姓校长酒驾肇事“还逃跑,真**!”至于在校内抽烟,他辩说,校长室在校园角落,不影响师生。新竹县***表示,校园全面禁烟,将开罚,可处新台币2000到1万元。

教育界友人感叹说,黄为人热心,但嗜酒搞坏身体,“阳光帅哥显得苍老,已像另个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