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离校前的疯狂 喝酒聊天一晚20瓶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毕业季,岛城各高校的毕业生还有五六天就要离校了,这几年,一些毕业生离校前的乱象成了大学校园里的“另类风景”,像酗酒滋事、烧书抛物、损毁校园公共设施的情况比比皆是,*令人咋舌的是,同学们白天上班,晚上回宿舍为了好好珍惜这在一起的*后几天日子,聊天喝酒,竟然一个晚上喝掉20瓶酒

上午,记者在校园里碰到了景观设计专业的毕业生任杰,他正和同学一起忙着往家邮寄行李。谈起离校前的安排,他表示这几天肯定闲不着。

任杰说,班上的同学有的已经开始上班了,有的则忙着收拾行李,还有的会玩到很晚才回宿舍。

记者随机进了一间离校前的男生寝室。一进门,就看见地上、床上、桌子上都摆满了东西,虽然已经快到中午了,可还有3名男生还没离开床铺,有的躺在床上休息,有的则在床上上网。

**阅读:

伸头吐酒被撞 三公里外找到人头

80后富二代酒后刺死90后妻子 家族系钢材生意

90后无牌宝马撞树 五死一伤

无证酒驾司机撞人撞车 导致一死多伤

12岁男孩被酒驾男子撞飞 死因系溺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