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葡萄酒保存的禁忌

2013-06-22来源 : 互联网

冰葡萄酒保存需注意什么?冰葡萄酒在初尝后处于一个缓慢熟化的过程,要是保存适当的环境中熟化的过程就会进行得更充分。那么冰葡萄保存取决于什么因素呢?即温度、湿度、光线、振动、异味和放姿。

冰葡萄酒须储存在阴凉、安静的角落,以避免强烈或异常的气味(如油漆)及过度的气温变化;也不要太过沉迷爱不释手,时时拿出来欣赏擦拭。冰酒*不需要的就是摇晃和光线刺激。若想将冰酒储存一段比较长的时间,*好能让酒瓶平躺,其目的是为了使软木塞能与酒液接触以保持浸润。

如果让冰葡萄酒酒瓶的瓶身直立置放,软木塞就无法保持湿润,过度干燥将导致空气进入而破坏酒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