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猜图啤酒 说出你知道的啤酒名字

2013-06-14来源 : 互联网

最近一款益智休闲的小游戏打破了我们沉寂的生活,这款游戏迅速点燃了我们的激情,那就是疯狂猜图游戏。这款游戏能让我们在休闲玩乐时获得知识,两全其美,那么疯狂猜图啤酒中你究竟知道多少款啤酒的名字呢?

疯狂猜图啤酒告诉你生活中接触较少的啤酒名字,青岛、雪花、燕京你都太熟悉了,国外的啤酒例如德国黑啤、比利时啤酒,你能认出几个。

德国卡力特黑啤

德国卡利特啤酒公司选用特别精细的麦芽和滋香型的啤酒花,酿造出了风味独特的卡利特黑啤,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和对黑啤完美口味的追求,使卡利特黑啤逐渐成为德国销量最好的黑啤,不但具有纯麦芽和酒花的巧克力香味,而且口感柔和、泡沫细腻回味甜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