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陈坛老窖福坛的介绍

2013-06-13来源 : 互联网

永盛烧坊酒的历史,与源远流长巴蜀酒文化密切相关。无论是黄河文明还是长江文明都是中华五千年文明的重要源头。而三星堆文化遗址的时间上限为4800年前,与众多巴蜀文化遗存相互印证,也为永盛烧坊酒白酒的发展历史寻到了直接的源头。

泸州酒业,始于秦汉,兴于唐宋,盛于明清,发展在新中国,与之一脉相承的永盛烧坊酒集团是响誉海内外的百年中华老字号名酒企业,是在明清36家古老酿酒作坊群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国有大型骨干酿酒集团。

品牌:陈坛老窖

产地:四川

酒精度:52%Vol

香型:浓香型

净含量:500ml

永盛烧坊酒陈坛老窖福坛由上中下三部分构成,酒盒上方为购粮图,而中心部分标识浮出,陈坛又位于中下方,使之整体协调,整洁大方,图中又以红色为部分主体,棕色为辅体,加之黄色为边将标识勾勒而出,使之整体色彩分明,而其瓶身色清如晶,酒液香纯可口,绵、甜、净、爽、香味协调恰到好处,不失为一款琼浆美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