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洋河蓝色经典的独特之处

2013-06-07来源 : 互联网

最近几年,可以说是洋河蓝色经典扬眉吐气的几年,从中央春晚的冠名开始,洋河的地位大步前进。洋河蓝色经典为什么如此受到大家的肯定和喜爱呢?这跟我国白酒市场的不稳定有部分关系,当然洋河蓝色经典独有的特色也是受到追捧的关键性因素。

从“塑化剂”到“限酒令”我国白酒市场在遭受重磅打击之下,高端白酒可以说是一蹶不振。从茅台的主动调价就可以看出,高端白酒在改变政策以适应现在的市场。在高端白酒低迷时期,中端白酒寻找到了新的时机,一些中端白酒主动出击,及时掌握了白酒市场。以洋河为代表的中端白酒,就是很好的诠释。

除了这些客观因素,洋河蓝色经典的独特之处才是大家争相购买的主要原因。洋河蓝色经典非常适合以80后为主力军的消费群体。洋河蓝色经典产品采用百年老窖发酵生香,百年储存老熟,在保持洋河传统甜、绵、软、净、香风格的基础上,突出绵柔、淡雅的独特风格。包装一反常态,打破白酒以红色、黄色为主色调的老传统,将蓝色固化为产品标志色,实现了产品差异化,突显了产品个性。

洋河蓝色经典是绵柔型白酒的代表作,蓝色象征大海,海阔天空,象征着男人的胸怀。选择洋河蓝色经典是一种品位象征,体现了人们对宽广、博大胸怀的追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