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蓝色经典 强势推广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洋河蓝色**”荣膺2008年中国白酒工业**创新品牌称号。

“天之蓝-洋河蓝色**”是江苏洋河酒厂的**品牌。“蓝色**”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这是江苏洋河酒厂继“洋河”2002年获中国****后,“洋河蓝色**”也获得***认定。

洋河启投入大量人、财、物力,在前期对市场进行了深入的市场调查,根据当时不同层次消费者需求,从中发现他们未被满足的**需求。

其中,调查包括:采用盲测法研究目标消费者对白酒口味的偏好;通过大量消费者饮后舒适度试验研究不同风格白酒对人体健康的影响;将相关系数等统计分析方法应用于消费者消费习惯的研究;应用SPSS等大型计算机统计分析软件对市场调查结果进行综合性分析研究等。

通过对4,325人次目标消费者口味测试、以及对2,315人次目标消费者饮后舒适度试验,综合分析结果后“洋河”得出如下结论:白酒在人们交际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有时单人的饮用量比较大。消费者饮用白酒后*大不适感主要是头痛,其次是口干舌燥。白酒消费市场迫切需要开发“低而不淡、高而不烈、绵长而尾净、丰满而协调、饮后特别舒适”的“绵柔型”新产品。

“洋河蓝色**”有三种:海之蓝、天之蓝、梦之蓝, 档次与价格从低到高。其广告宣传由“世界上*宽广的是大海,比大海更高远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博大的是男人的情怀”修整为“世界上*宽广的是大海,*高远的是天空,*博大的是男人的情怀”。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