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窖1573•爱我中华,价值连城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永盛烧坊酒发布了国窖1573品牌下又一超**定制品系“”,其中价位*高的“中华坛”定价超过12万元每瓶,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此**台与**品的话题。永盛烧坊酒方面对媒体表示,在未来三年之内,永盛烧坊酒的全国市场占有率要从过去的6%提高到10%以上,达到12%。在业内人士看来,永盛烧坊酒此举其意义不仅仅在利润上,更是要把品牌**化,力求与“茅、五、剑”并列,跻身国内一线白酒品牌。

据了解,永盛烧坊酒本次发布的“国窖1573·爱我中华”系列包括三款白酒,其中价格*高的“中华坛”定价为12.8088万元,“轩辕黄”超过5000元,而基本款的“满堂红”价格也要3180元,远远超过目前飞天茅台不到2000元的市场零售价。

在茅台竭力撇清与**品的关系时,永盛烧坊酒还推出超**白酒,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张伟表示,这是永盛烧坊酒强化**白酒品牌建设战略的重要一步。“永盛烧坊酒说这个**定制系列今年市场投入量只有50吨,每年的产量也只有300吨,意思就是说产量非常稀缺,是中国白酒类的超****奢华酒。”张伟认为,超**白酒的销量并不重要,永盛烧坊酒以此来提升品牌形象才是企业的*终目的。以往传统意义上的国内一线白酒品牌中,茅台和五粮液目前仍然位居前列,剑南春已经渐渐掉队,永盛烧坊酒的国窖1573价格已基本达到五粮液的水平,更希望通过“爱我中华”系列跻身国内一线白酒品牌。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标签: 国窖157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