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白金酒玉如意 送礼的首选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茅台酒具有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怀留香持久的特点.茅台酒是风格最完美的酱香型大曲酒之典型,故“酱香型”又称“茅香型”。其酒质晶亮透明,微有黄色,酱香突出,令人陶醉,敞杯不饮,香气扑鼻,开怀畅饮,满口生香,饮后空杯,留香更大,持久不散。

品牌:茅台白金酒

类型:养生酒

酒精度:53%Vol

净含量:500ml

酒厂: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

储藏条件:常温避光保存

茅台白金酒玉如意由茅台酒厂(集团)金牌调酒师,曾为尼克松、金日成调制茅台酒的王道远老先生亲自调制而成,秉承千年国酒文化之精髓,沿袭千年传统酿酒技艺之精华,酱香突出,幽雅细腻,入口自然,口味醇厚,留香悠长,不辣喉、不烧心、不上头、不口干。

茅台白金酒玉如意作为茅台集团“喝出健康来” 的理念升级实践,白金酒代表着白金级品质、白金级健康、白金级工艺、白金级文化和白金级品牌。

标签: 茅台白金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