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湖:端午节观龙舟赛品美食两不误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马上来临,很多人已经兴奋的不得了,不单单是因为放假三天,更重要的是一年一度的龙舟赛就要开始了。有些人对于龙舟赛的喜爱不亚于对足球赛的痴迷,上海市百万市民体育大联赛、上海市市民龙舟大赛和松江区端午龙舟赛将登陆华亭湖。

6月10日,除了华亭湖上激烈的龙舟竞技外,活动现场还有民俗表演、趣味体育项目和土特产集市等。市民在观赏比赛的同时,还可到处看一看、玩一玩、尝一尝。

届时,华亭湖畔滨湖广场内,舞台上有民间“拜水仪式”、舞龙舞狮等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空中有八条“巨龙”呼啸飞舞,互动区内还有市民健身“运动汇”趣味投篮、飞镖、跳绳和旱地龙舟等项目。30多家商旅企业将在此开展特色商品销售和现场咨询活动,泗泾广利粽子、枫泾烧卖、鹿鸣糕团和叶榭软糕等端午传统食品,余天成堂香囊、捏泥人和剪纸等民俗手工制品,以及浦南地区的优质农副产品将汇聚一堂。

推荐阅读:

端午节出游去哪里?首选“亲水”景区

端午节拼假出游更实惠 拼假3种方式最长连休9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