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红葡萄酒品牌开始新生复苏有望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通葡股份作为吉林的三张名片之一,在过去的十几年逐渐落后于行业的发展。6月4日,通葡股份公告称公司定增成功完成,这也意味着通葡股份开始新生,将发力主业复苏甜红葡萄酒品牌。

根据公告显示,通葡股份此次非公开增发了6000万股,每股价格8.98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成功募得资金共计5.22亿元。从募资的投向上来看,高品质甜型葡萄酒技术改造拟使用募集资金不超过1.21亿元,葡萄酒营销网络建设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不超过9325万元。

据通葡内部人士表示,在葡萄酒行业大发展的2003年-2011年,通葡的发展几乎停滞,但是通葡的机会仍然存在,公司产品主要是甜红葡萄酒,相比干红而言,甜酒仍有非常庞大的消费者群体,但是目前甜酒给人的感觉较为低端。

分析人士表示,作为老字号品牌,如何唤醒和打动全国各地的东北消费者,是通葡复兴的第一步。另外,通葡之前产品结构老化,产品线呈现低端化现象严重,产品升级是必须的。

目前,通葡股份的产品线已基本树立,从雅仕樽冰酒、大酒窖系列、产区系列,到其他通化特色的中低端产品基本成型;从零售价格来看,从二十几元到二百多元甜酒产品线的框架已经搭建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