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郁香型酒鬼酒产自哪里?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奇怪为什么酒鬼酒香型是馥郁香型呢,那是因为酒鬼酒香味既有浓香型白酒的特点,还带有酱香白酒的韵味。酒鬼酒绵柔、丰满,畅,清、浓、酱一个都不缺,酒鬼酒的独特风格深受业内外人士的喜欢。酒鬼酒到底产自哪里呢?是产自湖南。

酒鬼酒公司座落在湖南吉首市北郊酒鬼工业园区,这里群山环抱,风景如画,酒鬼生态工业园已被国家旅游局列为全国首批工业旅游示范点。公司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酒鬼酒、湘泉酒、内参酒等系列白酒产品,产品畅销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远销美国、日本、俄罗斯、韩国、东南亚及港澳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酒鬼系列酒是以高粱、糯米、小麦为原料,利用武陵山脉振武营金龟山脚下的三眼泉水,充分吸纳民间酿酒工艺、湘泉制酒工艺之精华。酒鬼酒以其形而彰显文化艺术魅力,以其内质而丰富其内涵,内外兼修,相得映彰,不愧为“酒中妙品,鬼斧神工”。

酒鬼酒不仅在我国深受国民的喜欢,在国外也受到海外人及华侨的追捧。经过多年发展的酒鬼酒,已经有能力担负起为我国白酒文化的发展做出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