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全家福酒 过节送礼首选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全家福酒是出自我国白酒世家茅台集团,福是最吉祥的象征,福是最真诚的祝愿。不论贫民百姓,还是达官贵人,都盼福祈福福。茅台全家福酒以贵州茅台集团生产的优质酒为基奠,继承了茅台酒的优良传统。

茅台全家福酒代表着“如意、平安、吉祥、富贵、健康”,是我们送给长辈或亲朋好友的最佳选择。作为白酒福文化的杰出代表,承载着中华民族福文化的精髓和人们对“福”的深层探求,在对“福”的全新演绎中给人以祝福。在家人聚会上或是朋友聚会上,有茅台全家福酒,会给我们平添一份祝福,一份希望。

贵州茅台出产的全家福酒一经上市就收到很多人的追捧,很多人不单单只是因为此酒中带有一个“福”字,还是因为它保留了茅台酒独有的质感和香气,喝过之后口有余香,让人赞不绝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