栈桥白酒海之情原浆:浓香独酌 青岛栈行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栈桥白酒海之情原浆,瓶形小巧,是一款适合暇时小酌的佳品,其酒液传承古齐白酒酿造工艺,取以崂山矿泉水,采用六粮酿造、双轮发酵、择时摘酒、分级储存的现代生产工艺,酒液晶莹剔透,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协调、恰到好处。

品牌:栈桥;产地:山东;酒精度:71%Vol;香型:浓香型;净含量:110ml;原料:水、小麦、高粱;酒厂:山东齐鲁王酒业有限公司;储藏条件:干燥、通风、阴凉、和洁净处保存。

曾经“栈桥老白干”唱响齐鲁大地近六十载,承载了几千年的齐鲁酒文化历史,有着源远流长的历史,如今被誉为中国黄酒中的“明珠”,在江泽民总书记写下“中国黄酒,天下一绝”这番话后,使黄酒更与京剧一样齐名,而誉称“国粹”。生产栈桥白酒海之情原浆的“齐鲁”和“栈桥”牌被评为“青岛市消费者满意产品”、“山东著名商标”和“中国驰名品牌”等荣誉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