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羚羊千年藏秘酒:天然产物 独特藏秘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藏羚羊千年藏秘酒外包装有着浓郁的西藏民族特色,瓶身烤花烫金装饰,高贵典雅。藏羚羊藏秘酒采用独特的制曲工艺,辅以雪域高原特有的冬虫夏草、松茸、灵芝、手掌参等名贵植物,微生物含量和独特的香味物质丰富。在生产工艺上采用多轮次发酵,多次取酒,貯存期長,使酒体更加醇厚、细腻。它是纯天然的产物,优雅而绵醇的特殊芳香,給人以清纯的感受,使人回味无穷,储存时应放在常温干燥、阴凉避光的地方储存。

藏羚羊千年藏秘酒酒瓶形似藏传佛教中特有的转经筒,传递着藏语“扎西德勒”—吉祥如意的祝福,藏羚羊千年藏秘酒是国内第一支复合香型白酒,由净水、高粱、大米、糯米、小麦、青稞酿制而成,具有52%Vol的酒精度,是由公司首席技术顾问、中国白酒泰斗沈怡芳先生挂帅近半個世纪研制而成。它以雪域高原特有的植物精华为原料,採用海拔数千米的高山雪水和地下百米的净水,结合先进的生物技术和传统的藏秘手工工艺酿造而成。

藏羚羊千年藏秘酒产自西藏香巴拉工布江达酒业有限公司,这里冬暖夏凉,气候宜人,水源丰富,水质优良,藏羚羊千年藏秘酒汲天地之精华,集中华文化之英气,是西藏高档白酒的象征,是名副其实的西藏白酒第一坊。以优良的品质和包装,向世人展现出雪域高原的独特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