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海鲜大排档杭州的啤酒生活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杭州黄龙海鲜大排档,作为杭州最生活化的面孔之一,曾经在2011年火爆一时。它不止是杭州人喜欢去的夜宵胜地,连许多外地游客都慕名前往。吃着海鲜,喝着啤酒,三五好友,享受的就是这份畅快热闹,生活就是与朋友一起享受。

新的黄龙海鲜大排档在黄龙体育中心的西北角,沿着玉古路,走到中田大厦门口就到了。新地方有4000平方米,9家商铺,共有17个包厢,一个小厅,还有80多个停车位。室内露天加起来,可以容纳3000人同时就餐。室内都装有空调,如果食客们嫌露天太热,可以躲进空调房里吹着凉风吃海鲜。大排档的营业时间从中午到次日凌晨,和以前一样,主要还是以夜里为主。

象山的梭子蟹、乐清的血蚶……东海的新鲜海鲜,大多都能在这里找到。在这里吃海鲜,还有一点比较放心,就是新的黄龙海鲜大排档海鲜的价格,都是明档点菜,还专门成立了一个餐饮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每天由公司统一进货,保证海鲜的质量。公司还有一个质检部门,每天进行抽查。另外,西湖区卫生监督所也会派专人,在大排档里驻点,监督海鲜的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